未分類

美國右翼民兵組織The Oath Keepers拒絕承認拜登勝選 表明否決及抵制

////

美國最大的右翼民兵組織 「誓言守護者 ( The Oath Keepers)的創辦人表示,拜登竊取選舉,組織不會承認拜登為下屆總統。

The Oath Keepers聲稱擁有數千名成員,其中包括現役和退役軍人、警察和急救人員。The Oath Keepers是11月14日參加Million MAGA March集會的眾民兵團體之一,支持現任總統特朗普。

組織創辦人Stewart Rhodes告訴《獨立報》,The Oath Kepers不是唯一一個說拜登不是他們總統的組織。他認為這個國家有一半的人不會承認拜登的合法性,以及不會承認這次選舉。 「這意味從拜登嘴裡說出來的一切都被認為沒有任何效力或作用,他簽署的任何法律我們都不會承認是合法的。我們就像開國元勛。我們最終會否決和抵制。」

////

1 thoughts on “美國右翼民兵組織The Oath Keepers拒絕承認拜登勝選 表明否決及抵制

發表留言